三月在 MAAD 遇到的攝影師 Lash 告訴我「他開攝影展了」
能夠用攝影展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照片,應該是很多喜歡按快門的人的小小夢想(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
比較開心的是,說不定 Lash 就是我在新加坡第一個自己認識到的新朋友,
所以他發信給我以後,二話不說就是一定要去捧場一下。

ObjectIFS
※ 這是展覽館入口的一面牆。很帥,我想新加坡舊的組屋應該就長這樣吧

攝影展的主題:Shooting Home 2011
所有的照片都是在新加坡拍攝的,當然攝影師也都是生活在新加坡。

ObjectIFS
※ 樓梯間。

ObjectIFS
※ 曾經我也像這樣掛了一些照片在牆面上。
我常常都還在幻想,未來有自己房子的時候,應該要怎麼樣整理這樣牆面上的照片。

ObjectIFS
※ 一共七位攝影師的作品。左邊這張圖是 Lash 的簡介。
他的照片都是用 50D 拍的,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看到我的相機,就說他在等 5DIII,哈~
鏡頭都用得不錯,應該是大三元來著。

ObjectIFS
※ 這次他這次展出的幾張照片,都是黑白照。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其他的彩色照。

[[[[ 推薦 ]]]]
看看 Lash 在 Flickr 的照片

ObjectIFS
※ 其他攝影師的作品,有點陽春,這幾張食物照貼在牆上的感覺怪怪的。不過拍得很精緻,其實有點商業感。

ObjectIFS
※ 現場的留言本,我給 Lash 留了幾句話 :)

ObjectIFS
ObjectIFS 在 Arab street.

可惜展覽有點小,照片沒有幾張,意猶未盡的感覺。
看照片的時間,跟我留言思考英文怎麼翻譯的時間大概一樣長,囧。

逛完 Haji Lane,可以順道來看看攝影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