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的速度非常緩慢,
一點也不用在意,因為按過的快門,確實已經悄悄地留下紀錄,
當我打開一個又一個的資料夾,每一個畫面都有一個故事,也或許只是我喜歡的顏色,一個瞬間...

太平山‧楓紅  
※ 好像每年都要走一遭的東部。@太平山

四季的變換是很迷人的。
只有夾腳拖、短褲、冷氣的熱帶地區,氣溫除了「熱」「很熱」「非常熱」以外,只剩下被雷打到機率很高的午後雷陣雨,
生活在這樣一個熱帶國家後,
忍不住又很想說句「台灣是寶島」。

太平山
※ 松木參天。森林浴是一種享受。

松園別館   
※ 花蓮 -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  
※ 植物園。所有的植物的名字,在我踏出植物園的那一刻,又都還給植物園了。(好汗顏~)
或許應該回鍋分享一下,到東部怎麼只玩山線 :D

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