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點。

除了圖書館以外,或許這是我在新加坡第一個參觀的藝術知性景點。
Singapore
※ 我好像也喜歡起紅色了。這張叫做是紅配綠。紅配綠的時候,紅色更漂亮了。

我的「打工」遊學之旅,打工還是優先的,所以來新加坡沒有準備旅遊書。
會發現這裡,也算得上是誤打誤撞。
過年回台灣的時候買到了 Mia 新出爐的刻章教室,但是之前買的刻章工具已經不知道淹沒在哪個搬家的紙箱裡,
只好在新加坡茫茫大海裡找尋手刻印章的相關資訊,其實我只是要買刻刀跟印泥呀。(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買」)

MAAD - Market of Artists And Designers
這是我在新加坡發現的第一個創意市集,每個月在 red dot 都有擺攤。
還沒有刻章攤喔!
Singapore
※ 6th March 來看看新加坡式的創意市集。
red dot 每個月的第一個周末通常會開放免費入館。其他時間入館,收費 SG$8
有時候因為部分活動,會更改其他周末,參觀前,可以先看看官網上開放的消息

Singapore
※ 這是正紅色嗎?大‧紅‧色。因為在 ChinaTown 牛車水旁,所以這裡可以看見比較多的西方臉孔。

Singapore
※ 在大紅建築物裡的人,收到的都是什麼樣的信件。他們跟這建築的顏色一樣熱情嗎?或者是一樣地火爆?

Singapore
※ 這是 red dot 拍賣的可愛木頭人,關節處都可以調整的喔,不好意思太誇張,所以只小小玩了一下。
不好意思拍別人的作品,因為我沒有買 :p 就好像去阿寶手創館時,不能拍照一樣,就用眼睛享受手創的樂趣囉

Singapore
※ 在第二個玄關的入口處偷拍了一張。
攤位不多,全部加起來應該不到二十個。很明顯地,男生覺得這比較無趣,就好像逛街一樣,坐在休息區等待女生們結束她們止不住地「好可愛」

Singapore 
※ 我對家的期待,全寄掛在一個舒適的沙發。
右方的前景,是一個準備要開始的烤布蕾教學。可報名參加 SG$30,我現在沒有烤箱,所以沒有激起我什麼都想參加的心情。

Singapore    
※ red dot design

MAAD 攤位,
襪襪手作,手縫手繪記事本,立體紙雕卡片(非常精緻喔),手作小小陶笛吊飾,手作大小提包,手作人字拖,手作耳環髮飾,全手工縫製夏日洋裝
值得一提的是攝影明信片作品。那天我背著相機在看他的作品,他看出我的相機型號,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聊得開心了,他還很興奮地拿出手機找一張他喜歡的照片給我看,這心情,我想愛拍照的人都可以體會的吧,
所以我回頭想想支持他一下,讓他知道我很喜歡他的作品,就又回去找他買明信片。
(我這大摳鬼總是把錢花在一些令人驚奇的地方)

他的攝影作品是我的菜,來看看吧
Lash Tan - 特別推薦,I Wish I could fly


red dot traffic
官方網站: http://www.red-dot.sg/concept/museum/traffic.htm
免費參觀日:http://www.red-dot.sg/concept/museum/exhibitions.htm
行程安排:到 Maxwell food court 吃完著名的「天天海南雞飯」,不到 500 公尺的距離,就可以看到這個大紅點了喔 !!
展覽室沒有很大,依個人興趣可以安排一小時左右,接著再回到牛車水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一個目標:等我英文看懂多一點,會再好好了解參觀新加坡的藝術中心 Esplan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