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問我整天泡在電腦前面又發現什麼新花樣 ?
因為我又發現新玩意,這是Ryan媽推薦的噗浪,
之前在無名很不方便外掛這些 Java script,來到痞客就有什麼玩什麼,先是部落軌道連連連,
最近一個星期則是噗浪個不停,雖然還沒有 3G 手機可以感手一下用手機噗浪的感覺,但整天這樣掛在螢幕前噗,已經快要被大爺給殺頭了,哈。

對我而言噗浪目前還是很新鮮的,從最開始只有認識Rayn媽,到現在已經找到愛你他、水泥跟由龍龍
還有有趣的噗浪客們。
這類似 Twitter, Facebook 的網站,
不用像網誌一樣,總覺得要有些個什麼想法,或是甚麼叫值得紀念的事情,才能夠寫些文章,
以前在bb個人板可以隨興地發文,一句話,一個標準符號,就跟現在的噗浪很像,
不過沒有辦法搜尋噗過的內容的確是有點麻煩,至少BB還可以搜尋文章標題~
還是自己噗噗看,感受一下噗浪的樂趣吧

可以加我為好友喔 ^^ 點我點我加好友
我的 photoshop 面板
20090405
參考網站:
[教學] Plurk噗浪發文語法、控制碼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