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壞,壞得我都抵不過感冒病毒。
壞天氣的時候,小花們還是偷偷地期待春暖花開,
因為看不見藍天,所以我賴皮了很久沒有拍小花,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練習,總覺得照片裡頭少了一些什麼。
今年沒拍到櫻花,連紅通通的草莓也沒有按到快門,更別說從來就不上陽明山人擠人的花季,雖然我也是很期待看見滿山的海芋,
呼~ 我都忘了拍照不一定要有好天氣,沒了藍天也有不一樣的畫面。

很希望拍一張有木棉花的照片。
那是一棵木棉樹
※ 這是傍晚的時候拍的木棉樹,當然其實我當時想拍的就是這種 fu 吧,很模糊,可是看得出來其實是有光線的

覺得很久沒有拍些好照片了,看著別人進步著,唉呀,我現在又懂了國父看著魚兒逆游不進則退的感慨。
只是,當我羨慕著別人的進步時,又能夠為自己做什麼樣的努力呢?
帶著傻勁繼續 fight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