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宅女,很重要的看家本領就是可以為了一件事情耗上一整天,腦子都鈍了,也覺得很充實。

這幾天看完豆導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喜歡他用很真實的生活去表現他想要表達的內容,很認真面對現實的殘酷,也很勇敢地追求心中的幸福。
每個人的個性都很鮮明,卻不誇張。劇情因為很真實,所以也不拖泥帶水。
從網路、手機、衝浪.....甚至是得用腳踩才能發動的摩托車....
友情、愛情、親情都令人動容,
那種肝膽相照的相挺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很沒意氣的人,囧
或許會覺得他們的生活圈圈有點小,但大部分的人不過就是這樣嗎? 或許有很多朋友,但也或許心中相信或依賴的就是他們,
而三份感情必須同時存在才會真正踏實。

往前踏步,都會是很幸福的。只要勇敢地往前進。

頓了一下,突然怎麼有一種沒有夢想的感覺。
應該不是沒有,只是忽略了,只是輕視了,或者甚至已經放棄了。
喊出來呀!再小的夢想,實現了,也都會很令人血脈噴張的吧~ 那下一篇就來寫個「我的夢想」之類的 XD

提醒自己堅持一下。雖然工作繼續排山倒海地來,但總要給個交代。所以趕在夏天來臨之前。
陽光沙灘海岸!

天氣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雨不停說:愛情不管輸贏,姿態都要美麗。
莫名的固執,從來沒有真實體認。所以就算我確定已經跳脫,已經逃離,卻一點都不美麗。懊悔,卻沒有人相信。
兩手一攤,竟也覺得無所謂了,因為我要往前進。

線上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