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慘電,輸給客戶,輸到他最後覺得怪我,會很不好意思。
只是補寄的付費明細沒有收到,但是登記人本人又不在台灣,
我只好去請示別的方式,結果回來想留個連絡電話跟姓名,就被慘電。

以前我都覺得什麼東西沒有收到,電話壞掉,沒有依時施工,
都是因為那些人以前作過太多壞事,所以才沒有福報,
今天突然覺得,會坐在這裡狂被殺,大概是因為上輩子做了太多的壞事情,
只好怪自己不多積點陰德。

呀,還是不要常常做奧客,因為有一天可能會被其他的壞事情給報復哩,
我是好人,不要再兇我了呀,公司就這麼大啊,我能夠做的就只是建議,
不然的話就等你當老闆或是等我當老闆啊

懇請各位,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話,下次打免付費電話的時候,就不要再為難那可憐的客服人員了,
如果可以為你做的事情,他早就做了,何必繞了一大圈來討罵呢?
感謝高抬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