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很矛盾的心理。
當期望別人猜中謎底時,被猜中的瞬間卻有著落寞的心情。

這次猜錯了。
它不是食物,但卻一樣有保存期限。

稿子改了兩次,跑了三趟相館,最後一次取件,竟然還因為自己貪玩,差點錯過店家營業時間,
那時候才發現,手機電話簿轉了一大輪,能撥的號碼用一支手的手指頭就夠數了。
連康康我都求救了。最後出馬的是住得有點遠的游泳男。情非得已,唉,這次有愧疚的感覺。

紅色的封面。

原本打算問本人要放哪些照片的,不過問了就徹底沒驚喜,當然就只好認我擺佈,
很認真地挑了十二張,不知道能猜中幾張。

月份從三月開始。
自己折的架子,配上兩個太大的「耳環」

照片都加了眉批。
加了眉批以後,覺得真是太有 fu 了,一股覺得應該要留起來自己用就好的感覺。

龜毛地改著稿,最後還是不盡理想,最後一刻才發現碳粉在紙板上黏著不了,像劣質品一樣。

還有填錯日期的六月,哈哈哈。


然後房間就像打仗一樣,滿地的稿子跟裁過的紙。
我有點不懂自己做了這些有什麼意義,如果一句話就得費那麼多心思,那我的心還是用錯地方了。
想起蛙大的那件事。
那才是一種漫不經心的不重視,卻也是你的理所當然。大概就是從這一個體悟開始的吧。

所以,
我還是把桌曆留著自己用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