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的傾盆大雨,讓我想起這個成語。

最近上班非常不開心,那種不開心的情緒跟事情很多是不一樣的,
所謂的流言蜚語,充斥著整個廠區,應該是充斥著整個公司,
噗,
我當然不是在說檢察官搜索,天高皇帝遠地,如果可以有 SNG 車才能顯得我們值得報導勒~
這種天高皇帝遠的事情,我通常不是很在乎。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倒楣遇到這種事情,不過我卻遇上了,於是大家又開始問我「你會後悔嗎?」
老實說,的確是已經漸漸淡忘當初殺到新竹的那股衝勁是什麼,
生活的腳步也變得越來越慢,如果不是因為年紀大了,那就是放縱得過頭。

沒有頭緒,
下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