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放了颱風假,就可以逃避了什麼,
忘了天亮了總會黑,而我還是繼續得為五斗米折腰。

今天麥可是最後一次出現在這個辦公室。
我感受到了每一個人的不捨,那可怕的情緒整個聚集在這個辦公區裡,空間變得更狹隘了,
而繼續留在這個空間裡的人,似乎也嘗試著擺脫無法散去的可怕情節,
那天的聚會後,的確留下了陰影,
害怕那張笑臉背後的真實意義,也害怕我信以為真的簡單,就要這麼消逝。
或許我說得太誇張,
但把一切的事情串聯在一起以後,恐懼只會顯得更明朗化。

如果為了這一個不得不小心應對的老闆,而鬧壞了我們之間的甜滋滋,
懂不懂這一點都不值得 ?
我會說我是個傳統的女人,選擇就會變得顯而易見,唉呀呀,為什麼我總要在脫口而出後才後悔莫及呢 ?

太喜歡點網站,結果我還是不小心翻到了上星期出團,依然可以見得到一日花的天下。
(Sara 的部落格,是我喜歡的女生款,開始看她的部落格是因為她在意慾的貼圖)
8.0 終於就要結束了,呼~
我們能不能什麼都不管了,只要好好地放一個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