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壞脾氣。天氣壞得很,跟脾氣一樣。很冷漠很無情地。

還是一直沒有開心的事情。
為了賭這一口氣,出去騎了一圈摩托車淋著大雨,只是為了賭一口氣。
沒有一件事情是有自信能夠做好的,也沒有一件事情是被認為作得好的。於是我賭氣。
生自己的氣的同時,卻也不經意地把怒氣宣洩在別人身上。

工作真的太多了,非我能力所及,榨得我幾乎快要做不好任何一件事,連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
現在最害怕的就是聽到「你在忙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回答不出來,每天開工前都清楚地列著要完成的工作,卻在我好不容易背起包包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才發現從來都沒有辦法把每件事情都槓掉。
於是乎,
to do list 越來越長,due date 越來越短,out of control 越來越多。
跟 server 一樣,鬧了脾氣要把 transaction queue 著不想消化,越來越滿了,誰可以同意放棄過量的 queue,來把我重起呢?
繼續為了賭一口氣,不能喊停,不能喊救命。
不被諒解的瞬間,我想問自己,怎麼能夠確定這些努力真的是努力?

連拍照都變得是不開心的事情。
與期望中的始終有差距。鑽牛角尖的壓力壓迫地想放棄。迷失在需要被肯定的迷思裡。
爛草莓的逃避心態。

今晚大概又要唱張學友的失眠夜。一個月了吧。我以為是股票套牢睡不著。我以為是工作壓力太大睡不著。
或許,
只是找不到我的位置,所以很害怕吧。
到底有哪件事情是我可以做到的?

應該要帶小白去躲在清靜合歡個幾天。叫做是,沉澱吧。
想念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