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辦公室有很愉悅的旅遊氛圍,三分之一的人出國旅遊,其中還有個是第一次出國就坐商務艙,去京都大阪的團費就要四萬五的豪華旅遊團,噗

好久沒出國。有個魔咒偷偷地綁住了自己的腳步。
我知道自己可以,但還是很希望開心的那一瞬間是馬上有人能夠一起分享喜悅的,就這麼躊躇著。
現在出國,體驗的心情應該遠大過於玩樂的心情,當然我還是個貪玩鬼。

幾個機場的鏡頭,用照片切換畫面,很有流浪的味道。方文山的歌詞,好啊!

手寫愛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演唱:許茹芸

木格子窗沿邊的雨水 蔓延過洗石子的台階
我說眼前發生的 這些 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大雨後牆角的羊齒蕨 遮蔽了一雙老舊的鞋
這畫面 像誰在離別 讓人想要去了解

站在大街 手握咖啡 吐氣暖手的平安夜
你就是我的世界 OH~ OH~

那手寫卡片的感覺 字跡裡愛過的一切
你手寫著愛誰 我嘴角甜甜的浮現好多的細節

在紙上紛飛的安慰 你一筆一劃慢慢給
用手寫說愛誰 我細數每段回憶該有的香味

那手寫卡片的感覺 無法重來的聖誕節
你手寫你愛誰 你說你喜歡我閉上眼睛嘟著嘴

白紙上有你的世界 我看到好多的體貼
你手寫愛過誰 愛如此細微連日期都麼美


吳哥窟吧,我想。
沒有你的旅程會是怎麼樣?
大概又是慌亂著手腳,不能安心地完成。因為,這也是你的夢想。

那樣的決心,不能確定是不是決心,其實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做到,或許只是想要再畫一次已經給了我八百次的句點~
今天是元宵節。終於結束煙火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