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爺的生日,加上痞客幫又幫忙我把搬家破圖的問題解決
我想,今天應該很適合當新部落格的開幕日吧~

◎因為看起來很瘦,所以很適合做為到處留言的小圖像 XD


如果搬家一定要個理由,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愛上了花俏的部落格小玩意,但是在無名使用 Java Script 卻是限制重重,
目前看到的側邊欄位只不過是我曾經想掛上的小小部分,待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慢慢地塞滿它們


其實也當作有一點點揮別過去的感覺,這次搬家也把文章整理了一下,
如果該是秘密的也就當作美麗的回憶,留存在備份檔案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