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麻布袋  
※ Maco Cafe. at Johor Bahru, Malaysia

結束了八月份的東馬熱血之旅後,現實世界的任務就拔山倒樹而來,心裡的終極目標就是只要讓我有假期,就願意賣心賣肝但不賣血!
好不容易偷了一個悠閒,今天的任務其實只是幫護照蓋個章。
大紅大紫
※ 千層塔。大紅大紫,是最熱賣的產品。芋頭紅豆,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保先生說甜得剛剛好,因為這樣才配咖啡呀!

這裡的蛋糕特色就是千層塔,推出的口味多樣,大概十樣有吧。
大概是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了,每個 RM8.5 左右。
三合一 抹茶紅豆
※ 左邊的是抹茶紅豆,抹茶中和了紅豆的甜,味道剛剛好。右邊的叫做是三合一,可惜我不吃巧克力,所以狂挖最下層的草莓,草莓很夠味。
我們就點這三個口味,抹茶紅豆最和我的味口。

Capuccino
※ Capuccino
他們的 Facebook 常會分享特別的拉花,這個愛心拉花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基本款。
附上的小餅乾很薄,其實如果厚一點應該可以更解膩吧(?) 

bar
※ 吧檯。
吧檯總可以吸引我的目光,大概是一種眼花撩亂造成目不轉睛的效果,很忙碌卻又很有秩序。

Facebook of Maco Cafe & Bakery 

蛋糕 RM 8~9
咖啡 RM 7.5~ 可以依個人喜好另外選擇口味,比如拿鐵可以選加香草
馬卡龍 RM3.2
另外也有正餐餐點,因為沒有點,就沒有特別注意價錢了。下午茶時間,所以也沒機會看到其他客人點餐。

店員都是華人,不用講馬來文的,嘿嘿~ 

JB 首次大冒險,成功!(因為別人帶去的就不算大冒險啦,所以是首次,首次)
 

arrow
arrow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