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太陽的夕陽  

千變萬化的晚霞,越是變化多端,越是代表著我們面對著惡劣的氣候。
免修圖,因為它真的這麼美。這時候哪管是哪個種族哪種膚色,一群人在山屋外賞晚霞,驚呼聲不斷。

神山一年四季(喔,馬來西亞沒有四季) 都是開放的,只不過雨季對爬山來說是某種程度的阻礙,八月應該是旱季的開始呀...
這次太陽公公不太給力,山上的三天,只要一過十二點,天候就開始惡化,甚至是毫不留情地下起雨來。

晚霞  

先是還有陽光感的黃色,接下來是黃澄澄地,光線越來越微弱後,仰起頭,你看見的會是粉紅色的天空。

就快要出現粉紅色 
天色越來越暗,最後又開始繼續飄雨。
很美,但還是很擔憂隔天的行程。大家偷偷地開始說起喪氣的話,如果天氣不好,就賴皮不要上山吧,
都特地飛來了,又費力走了六公里路,一路直線上升海拔幾乎兩千公尺,這時候放棄,心裡還是會覺得很可惜的。

Monut KK map
第一天的六公里結束,我們住在 Gunting Lagadon Hut

隔天凌晨兩點半要繼續力拼攻頂看日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