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保先生 文/配雞毛
The way to KK
※ 我沒有翅膀,但我很幸運生地活在這個容易擁有鋼鐵翅膀的年代。
我在繁忙的空中交通看著也很繁忙的海上交通,或許也有個人正仰著頭想問飛機上的人是不是也在看著這艘船。

又是一個新大陸 Borneo 婆羅洲,一個大島上可以同時存在三個國家,我這個從小住在島國的人是有點難以想像的,怎麼樣好好地劃分界線的阿! 

謝謝這次邀約的 Jean,因為如果沒有他的行程規劃訂票訂房,我在出發前都還不停加班的下場應該會是很慘烈,
七天的上山下海沙巴之旅,展開了!

AirAsia
※ AirAsia 在亞庇 ( KK, Kota Kinabalu 的簡稱 )
因為新加坡只有下午飛 KK,為了要好好利用七天假期,一大早六點就從新加坡飛車到 JB 搭早班飛機。
這是第一次搭 AirAsia,票價來回大約六千台幣含稅。JB 是馬來西亞國內機場,KK 則是國際機場。10:30 ~ 12:50 抵達 KK。

行程很簡單,主要當然還是為了爬神山。除此之外主要就是在 KK 活動。
同行的除了我跟保先生以外,都是馬來西亞人,所以他們經常用馬來話跟當地人溝通,整個行程我真的是放鬆得很厲害,
殺價、問路、點餐都變成了很容易的事情,因為我都不需要花精神溝通,感謝這些好伴遊讓我上天堂!

行程
第一天 Check In Likas Apartment → 富源茶餐室撲空 → Signal Hill 看夕陽 → 宵夜誤踩地雷芒果 ABC 冰
第二天 陽光、沙灘、比基尼!沙比島 Sapi island → BBQ → Manukan island → 大茄來海鮮
第三天 富源分店吃早餐 → Mari Mari Caltural Village → Tip of Borneo
第四天 終於吃到富源本店 → 出發前往 Mt. Kinabalu 神山山腳下 Check In → 豐盛的 Buffet
第五天 神山行程 → 在山上唯一的休閒就是看風景
第六天 攻頂!
第七天 睡到自然醒,但總是要回到現實世界 → 新加坡

 

   

arrow
arrow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