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人的包包是有機會窺探出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當我被點名要寫這篇文章時,就開始希望可以有些不同於別人的話題,
但我發現我的生活真的很平凡〈是貧乏吧〉,在這個包包裡應該很難找到爆點。
以下就是傳說中的《沒有爆點之買菜》包。

配雞毛的《沒有爆點之買菜》包
※ 因為他很大,所以保先生都會說「那麼大的包是要去買菜嗎?」

一切看似平靜,但其實這個包,內涵很多經常連我都會到意外的小物品。
因為我常常什麼東西都丟進去,但又都忘了有放了什麼東西在裡面。

IMG_0646拷貝.jpg
※ 第一眼你看到了什麼?

那本書稍微搶眼了一點。
包包會放一本最近想看的書,搭車或等人的時候可以翻個兩頁,去剪頭髮的時候,比起看八卦雜誌,比較喜歡看自己帶的書,
這本是攝影師之眼‧超完美曝光,COSTCO 六折促銷就買了,很適合老是抓不好光線的我,噗~
主要是針對數位攝影,所以還有很詳細地解說修圖的大解救的方法,又很適合一切都靠修圖的我,嘿~

中間的書本做分隔線,左邊應該是必需品,包含左上、左下的錢包跟手機,
很厲害吧,我還在用那隻 Nokia,已經要滿五年了 XD 也好,超適合上班不能攜帶照相手機的我,
白色的 PHS 就不想討論了,半夜響起,準沒好事!

上邊的斜彩虹是鏡子。鏡子左邊是識別證。
除了這些以外,當然偶爾還會有一些票根之類的東西 XD

IMG_0635拷貝.jpg 
※ 團購的時候就愛亂買這些小東西,瑰柏翠沒有一條用完的,但每條都這樣皺皺的 XD
紅色的筆帶我拿來當化妝包,這包也很久了,是念大學的時候買的。裡頭都是化妝品的贈品,這些小罐裝很方便攜帶。

IMG_0638拷貝.jpg
※ 老妹送我的小手帳。Snoopy 是我喜歡的自以為是的臘腸,
但我是不喜歡真正的狗,卻有一大堆狗樣的 Snoopy,是潛意識希望自己喜歡小動物嗎~
手帳甚麼都記,簡單來說就是想到甚麼就寫什麼,
不過今年這本很小本,不太夠亂寫,所以還有另外一本藍綠色小冊子可以隨意寫,
到底寫什麼 ?
突然想要吃的東西,突然想到的目標,突然想到的新點子,也記著隔天搭車的路線、時刻表,還有打牌記分數...... XD

我喜歡手寫東西的感覺,或許是上班敲了很多鍵盤了吧。比起原子筆,更愛鉛筆。

IMG_0640拷貝.jpg
※ 錢包是同學送我生日禮物,已經滿六年了吧。
這個御守是去大阪自助的時候買的,
打開錢包不是什麼家人或自戀的照片,而是很帥的「勝」!!感覺很有霸氣吧~
(最近氣勢少了很多,應該要常常打開來看的)

IMG_0643拷貝.jpg
※ 這,就是他的真面目。
每次我都要花很大的功夫才能在裡頭找到手機或鑰匙,從發現手機在震動,一直到找到手機,很有可能會接不到 XD
或是回到家裡要進大門前,就像摸彩一樣,一隻手伸到包包裡搜尋鑰匙串。

以上。很可惜都沒有爆點可以寫。
對我來說,其實出門只需要有錢包跟手機就夠了,像個男人一樣地簡單俐落,噗~



如果不是 Ryan 麻~ 我才不會想要寫這篇文章咧,因為沒有太太會跟人分享買菜包的啦,大家都是分享媽媽包呀,哈。
還說我是攝影才女,看到那行我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真的 XD 就拜託大家多多指教!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小熊辦的活動,下次參加的應該是小熊新書發表會的活動了吧

當我寫完文章的時候,名額似乎只剩下五個,哈,大家都寫了啦,所以就沒有點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