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嘴角揚起了吧 :)
※ 這是最近做的一個 DVD 盒封面,照片是保先生拍的婚攝。
看到這張圖的人,是不是都笑了?因為想起了牽手的「溫暖」


不知道是書看太少還是書本都看得囫圇吞棗,忽然間我對現在的年紀有一種恐懼感,
顧慮的事情變多,率性的事情變少,
夢想已經不像從前可以脫口而出,洋洋得意,以為雙腳跨出就能夠到達的自信。

那天我竟然跟老闆談心,最後聊起了夢想,雖然我覺得在老闆面前聊夢想不是很妥當,
不知為何那天對他的問題毫無戒心 XD 就掏心掏肺地聊起來。
如果我有足夠能力,最近真的很想變成自由工作者,但我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或是把目標放在哪裡,
於是我心裡的想法只剩下一個空殼,只有軀殼沒有內容,也沒有方向。

請先相信自己做得到。
或許,有一天就會發現,這就是我想要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