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鬆的旅程。
說穿了,只是懶得計劃;心中有股想要擺脫充滿 schedule 的生活,因為我老是無法 on schedule @@


※ 試著在沒有陽光的加持下,練習按快門。
    謝謝 Nico 依著我口中胡謅的內容,一起完成了畫面 :D


新竹到三義大約只需要四十分鐘的車程,很適合小旅行,
如果我們再年輕個五歲,或許三義之後就能殺到台中了。只是,老骨頭們散得很,噗~

這是到新竹工作後,第二次到勝興,
第一次留下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車子很難停,當時車站前的石板路上還能停車,我在眾目睽睽之下硬是把車塞到只有小白停得下的位置,噗~ 開得我幾乎滿身是汗 (囧)
不像上次的匆匆一瞥,這次留下的印象,卻變成勝興是個很商業化的小車站了。
7406.jpg 
※ 老吳的店 (等我變老吳了也可以開自己的店嗎? XD)

7419.jpg 
  
7455.jpg  
※ 有些逗趣的假車票。「護你興勝」的點是什麼阿 ?

7453.jpg 
7458.jpg 
※ 勝興車站,台鐵海拔最高的站點。
  看時刻表,這的列車曾經也是很重要的接駁點呢,北起基隆,南到新營
 
7437.jpg
※ Nico 的第一次,被迫當 MD,瞧她驚慌失措地
  因為眼前有三支鏡頭,鏡頭背後又是三個很菜的人像經驗的菜鳥
 
7497.jpg 
※ 人像攝影真是一門大學問呀 @@

勝興車站月台對面的那棟建築物佈置得還挺別緻的,裡頭有賣有機肥皂,呼~ 銷售美眉的手真的被香皂洗得很細緻,想要被小女生招呼的人可以試試。反正是賣東西嘛~ 就破壞了我按這棟建築物快門的興致。

7438.jpg 
※ 月台很容易帶給人一種孤寂感
  呼~ 雖然這張是快樂遠行的表情 XD

7499.jpg
※ 無論是什麼方向,我們的生命仍是未完待續。



小記:
如果早餐是麥當勞,似乎一切就是完美的開始~
「天天超值早餐」真是麥當勞展現最佳的誠意呀。

停車收費 50 元,快要到車站前的右手邊路旁畫了很多停車格,這些位置會有人跟你收費的唷。一度誤以為這是觀光規劃的免費停車格咧!
所以可以停在離車站進一點的停車場,因為價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