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稻埕很美,旁邊的迪化街逛起來很有趣,霞海城隍廟的靈驗很名氣,
難得的一次單車行,也有走過這段路。

今天跟著大家的腳步,大稻埕煙火節,我也來朝聖了。
IMG_4357拷貝.jpg
※ 氣勢磅礡的煙火到了我手上,還是變成小花模式 @@

出發得晚,雖然之前做了功課,知道三點以後第一排的好位置就已經是腳架滿滿的景象,但還是敵不過假期的慵懶,
加上搞不清楚方向的高架橋,
到了河堤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大眾交通工具才是王道,於是我們又繞了半個小時才停好車,還打給韋伶想要停在他們公司裡 XD
IMG_4155拷貝.jpg
※ 18:07 河岸邊已經是滿滿的腳架,河堤上專業的大家,等待著。

IMG_4179拷貝.jpg
※ 20:30 煙火秀開始~
施放點有忠孝橋,大稻埕三號五號水門間,還有三重河堤。節目表上沒有註明三重河堤,不過據說台北縣通常都也會配合來個幾發,大概是贊助的意味吧

IMG_4197拷貝.jpg
※ 搶到好位置真的很重要 !
可以理解晚上戴帽子,但是,這媽媽不知為何在晚間還架閃燈,請問,跳燈是要跳去哪裡啦 !! 於是乎每一張橋上的都有根這樣搶眼的「小柱子」
也只能調侃自己沒有拍得太好,不然光是修掉這每一張的「小柱子」應該就要大抓狂了~
以後大家拍煙火可以不要上外閃嗎 ? 嗚~

IMG_4355拷貝.jpg
※ 因為明年是國際花卉博覽會,所以今年的煙火就是用花卉作為主題。

三重河堤的鏡頭們運氣不好,下風處,後半開始就都是煙霧,看不清楚圖案只有大大濃濃的煙。
抓不準時間也抓不準氣氛,索性就認真看煙火,有空就按按快門線阿,噗~
拍煙火這檔事需要再練習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