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辦公室 partition 有點高,
趴在隔間上聊天剛剛好,坐在椅子上就只剩下天花板跟螢幕,走道旁僅有的鄰居,是一個星期頂多只來三十分鐘的老闆
從那個吵吵鬧鬧和樂融融的辦公室離開了,有一點不習慣
不會有人路過我的位子找我去洗手間聊心事,
當然心中如果有悶氣,也沒有隔壁的一姐聽我說故事
少了 virtual boss 的指揮,也見不到加班天王的瘋狂上班記,情緒似乎也不會那麼緊繃了
有人說這裡的風氣很不好,我卻覺得新朋友一樣可愛,而且個個也都是條認真踏實的好漢~

 

中午吃飯有新的飯友,幾乎都是爸爸媽媽級的,小朋友的話題好像永遠說不完,偶爾說說老公,但繞來繞去還是止不住的媽媽經
我想著
會不會我的生活也是只有吃飯、工作、小孩、睡覺
呼~
聽說水瓶座就是會沒來由地想著人生的大道理
結果我還是繼續過著散漫的生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