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只是怕吃苦,你必須思考究竟該找一個沒有壓力的工作,還是可以學習克服壓力的工作比較值得?
情緒有點低,於是我爬了一下文~ 系望能透過別人的經驗與分享,給自己一點方向


當這樣的說辭都說服不了自己時,我也開始懷疑組織轉調的意義是什麼?
連不熟的南哥都問我,轉調跟現在有甚麼樣的差別?
我寧可相信大老闆美其名的說辭。
其實我還當作那是一個短暫的避風港,如果失去了甚麼,相對的,或許會獲得沉潛深思的機會,也或許能夠獲得一些空隙檢視自己的能力
如果最後我還是變得烏漆嘛黑,也要比現在的自己更進步

想起了在球隊裡來來去去的那段時間,其實沒有繼續練球不是心中認為的最大遺憾,反倒是沒有將離開球隊這件事情畫下完美句點,讓我始終有種虎頭蛇尾的感慨,畢竟當時的教練跟幾個同年級的一起打拼著的默契,也是很美好回憶。
所以我現在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在我必須盡到的本分裡,為自己開啟一個新的可能

吳小咪加油!如果只是抱怨,是不能夠獲得真正的救贖的~


延伸閱讀:
換工作的七大性格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