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七姊妹聚會可以稱得上是年度聚餐了,二月份當然是小白生日聚會囉
每次聚會最麻煩的應該就是尋找吃飯地點,雖然每次我都只要負責參加就行XD

義麵坊
網路上有很多評價跟討論,加上還有分店,所以這家店的資訊很豐富

◎義麵坊外的招牌,網路上有很多晚上拍的照片,風格也是很搶眼的


◎大門是在這棟樓的側門
因為不得其門而入,就算是在網路上確認了店家的位置,結果我還是進到隔壁間的「夢見‧哈比屯」
而且硬是要闖入店家自己找姊妹,呼~ 好心的店員問我是不是要到義麵坊,這一切都才揭開了謎底
唉呀呀,這是傳說中的不要逞強吧~

餐廳裡頭有很多小裝飾品,看起來很像是珮琤老媽會買的彩繪陶瓷,加上一些木製品,
牆壁裝飾成裸露的磚塊樣,
燈光則是有很多黃色的小燈泡,所以光線有點微弱,呼~ 結果就偷懶沒有拍裡邊的裝飾了啦~
桌子間的距離的確是小了些,好在我們併了個大桌在窗邊不受影響


◎義麵坊的餐巾紙
源源不絕的白開水補充 (這應該是最主要的服務費 XD)


◎培根菠菜奶油麵 ($155 加一成)
全部的餐點都是單點,沒有套餐,除了謝老師以外,大家都只有點義大利麵外加一份飲料
義大利麵有分細麵或是管麵,稱得上是很大一碗啦,食量少的女生應該吃不完 (我當然吃光光)
真的是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花費大約都是兩百元上下


◎焗烤麵
忘了裡頭到底有甚麼加料 @@


◎冰水果茶 ($45 加一成)
因為大家都點紅茶奶茶之類的,是馬克杯裝,水果茶來的時候還有點傻眼,這還真的草莓檸檬口味勒

這樣的價錢來說,餐點其實是還不錯的,除了照片的以外,蒜味口味的聞起來也的確是蒜味十足
不過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的殺氣還挺重的,姊妹實在太愛聊,每次遇到這種限時店家,都會被服務生三催四請 XD
下午一點半左右離開,門口還大排長龍地十幾二十個人等著用餐,呼~
如果時間限制可以拉長,我想這應該是可以再去光顧的義大利麵餐館哩~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中山店唷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1巷7號之1
從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步行應該不用十分鐘吧~~ 很近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