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只有簡單樂器伴奏的聲音,可以清楚地聽到聲音說的故事。

我的快門很久沒有說故事了~

最後一次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你的電話可以不接 我的眷戀不能消滅
他的溫柔可以承擔一切 只因為寂寞 什麼理由都對
感情變成一種累贅 誰都不想再去安慰
你已不是我精神的糧食 只因為寂寞 是每個人的星座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驕縱任性放肆
人總是在絕望的邊緣 才能看清楚自己軟弱的樣子
還能夠被傷害幾次 我們剩下多少日子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是捨不得看完的故事
這樣的前塵往事 我該如何收拾 


開始懷疑,我是存心要累壞自己。

肩上的壓力,隨著歲修的逼近,只有越來越重,這禮拜,天天失眠。
失眠最大的問題就是眼睛休息的時間會變少。對受傷的眼睛有壞影響,眼睛更容易乾了。
喉嚨也乾乾癢癢的。沒有小白的時候,得更小心地照顧自己。

到底,是想要知道自己能力的極限,亦或,只是想逃離可能破壞安寧的壞情緒。
腦子裡只有不斷重複地條列著必須完成的進度,
文字文件,加上看不懂的程式邏輯,搭配著鍵盤敲打的聲音,無理取鬧的電話鈴聲,
嘗試用工作,把有你的空間給隔離開,
再給我一點時間,
就快要習慣了,習慣。

新年新希望,應該是不要再一天到晚說言不由衷的話了吧。
明明就不想做那麼多事情,明明就想當無敵賴皮鬼,明明就被壓榨地已經崩潰,為什麼我還要一直說「好好好」
明明就想下班,可是卻更害怕精神鬆懈後的崩盤......

結果更累。很累的時候,其實更需要肩膀的。
然後,我把快門也放逐了。然後,我知道這個周末會繼續工作超時。

每次都希望是最後一次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