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白白加班以後似乎就一切都不太順利,雖然其實我有懷疑是大夜班上太多變笨的關係,老媽說我漏財,還笑我手指併攏的時候手指間有隙縫,就是傳說中漏財的手相。

習慣性疲勞轟炸,一下大夜班馬上殺到頂好大開殺戒,三天一毛錢都沒有花,真的是摳門到家,好在前幾天有那一大盒喜餅、油飯、不敢吃的羊肉,一樣吃得我胖嘟嘟的。刷卡真開心,還偷買了一盒餅乾。

五果,原來不僅僅是五種水果呀,好不容易殺到行天宮,打電話問老媽買的水果對不對,哈,才發現原來拜拜不可以用芭樂、蕃茄跟檸檬的唷~也不知道怎麼拜拜,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用盤子裝水果,還好好心的婆婆們告訴我要先洗水果,也偷偷地學人家拜的順序跟方向。整個大廳裡的人都擲筊,每個人看來都心事重重,還有婆婆是專門在幫人收驚的,光是非假日就這麼熱鬧,實在不敢想像假日人潮洶湧的樣子耶~

呼~ 希望這趟行天宮之旅,能讓我安心,應該,拜的是關公吧,我看到他臉紅紅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