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第五天。
沒上班。第三天。

一大早,接到大老闆的電話,覺得很窩心。

急診的時候約了下午回長庚看診。
還好前一晚決定不要回去小診所,不然我又莫名其妙地被扣留了 150 塊錢的掛號費。
眼睛腫得厲害。保先生笑說牛眼不見了。

看診。只想要知道,會不會好。
還是覺得到林口很遠。天氣很好,可是眼睛張不開。好想要很開心地趴在窗邊看藍天。

連眼壓都沒辦法好好檢測。不過醫生卻很隨性地就看完診。說好好休息一個星期就可以回復視力,能夠配眼鏡。

正在努力珍惜可以看得見得每一秒鐘。
如果有一眼看不見了,如果從此以後我的世界沒有立體,那我還描繪得出這個世界的立體嗎?
可以暫時看著螢幕。最小的對比,最低的亮度。
偷偷調了一格飽和度就很滿足。
可能忘了,出發前,還嘲笑我這是有技術的人不需要用的招數。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們喜歡的顏色。
很喜歡安靜的感覺。
好像我也在那個當下,一起看楓葉一樣。
不是炫燿,是因為你知道,我才可以很強烈地感受想要捕捉每個畫面的渴望,沉溺著。


這不是遊戲,這是真的信任。
安穩的。不能被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