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半天的遊記還是沒有完成。
但是就先發生了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親愛的小紅皮夾離開我了。

曾經我認為人性本善,
我只是去了一下下洗手間,
然後錢包就不見了
圖書館的監視器竟然還照不到我的那張桌子,死角死角!!
然後我就深信那個皮包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小紅心跟了我至少也有四五年,
裡頭塞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金錢的損失就不用說,光是掛失那些卡,補那些證件,亂七八糟儲值卡,
唉,就當花錢消災
去廟裡求來的東西,還有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的大頭貼們,
還有難得才得到的麵包店積點卡,嗚哇哇!!!!!
早知道我就把錢都花掉啦,
還可以買到雪狼湖超好的位置!!

就這樣,
省錢再也不能只是嘴巴說說了..............
每年的年底總要來一次花錢消災的把戲,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