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就有一個已經靠台電過了二十幾年日子的老爸,
而且還是我目前唯一覺得可以嫁的老公,但是今天的聚會,讓我對台電的品質感到失望呀!
至少我老爸唱歌也是很犀利的,噗~

算是第二次所謂的聯誼,文怡也頗厲害,狠角色一枚,
看她很文靜內斂的樣子,總是可以在這樣的聚會裡統整我們這群畏畏縮縮的白痴小女生,
有點像給老師管教一樣,家裡枚大人就是另外一個樣子。
有大姊在,就覺得聯誼品質很高,哈哈,我都是衝著白吃白喝玩樂的心態,
這輩子要是快要餓倒在路邊,窮途潦倒的時候,大概可以巴著大姊吃倒追他的那群男生:p

老實說我已經對任何一個人都沒有印象了,果然是被拖著去的,
明明是對面那個包廂裡的女生各各已經有伴,結果在耍冷耍害羞的卻是我們五個。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從來沒有聯誼過,女生少,就失去了福利,
都是男生在搞聯誼,女生連分杯羹的機會都沒幫我們製造。
到了大四還是一直沒有機會,如果那幾枚秀色可餐的派出馬的話,應該收穫也不少,
可惜就是愛耍ㄍㄧㄥ,但也總不能派我這種角色出馬吧,壞了整個系的名聲可還得了,
所以,呀,就這樣錯失了年輕的時候聯誼抽摩托車的遊戲 :p
(也還好上次有類似抽轎車,噗)

希望下次還可以有白吃白喝的聯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