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是很幸運的事情,代表我還有能力體會生活,無論是哪種感官的分享。


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其實,我只是想報名看看,而且還掛在藝術文化類,可以繼續當假文青了。嘻~
喜歡自己幫自己做的小圖。


因為不會得獎,所以我要先說入圍感言,哈
還是要感謝常常讓我有圖貼的保先生,因為圖片常常才是吸引人的重要關鍵。
謝謝幫我按過讚的毎個人,每次有人按讚我都抱持著感恩的心。
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拍更多好照片,走更多看更多聽更多,當然就能夠分享更多。加油,每個部落客都加油。

很開心的是我入圍的項目裡頭有我喜歡的部落格,順便記錄跟推薦一下。

米媽做大事
主要是一些紀錄她的女兒米米,混血兒真的有一種特別的韻味。當然也是因為很喜歡米媽拍照的視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