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草莓有股熱情,那麼就會跟我一樣期待每年的草莓季來臨,
一起大快朵頤吧!

※ 今年二月的時候想吃草莓,在大湖的產量已經很少了,只剩下更往山裡頭的泰安還有草莓可以採。

難得有推薦店家的文章,當然除了因為草莓好吃,當然是因為這裡很好拍照呀 XD
如果喜歡手作的人,對這家店也會有股愛不釋手的心情 !

※ 大湖 - 花間集


※ 店裡是用兩間打通的店面,這是其中一半,雖然桌子數不多,但其實空間很大,桌子大,椅子也大~ 很適合買了大包小包的伴手禮後,來到這裡休息吃點心。


※ 這裡的特色,除了各式各樣的草莓料理以外,最大的賣點就是很舒適的裝潢與老闆娘的手作小物 !
  店內各式的裝飾品都是老闆娘的巧手完成的。

7541.jpg
※ 手作當然包括裁縫的部份,老闆娘應該也是拼布的愛好者吧~
  如果老闆娘有上 PTT,那應該是手作版鄉民景仰的對象,查閱率最高的帳號了!

逛著逛著就好像自己當忘了是要來吃草莓的 XD
民以食為天,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這裡的招牌:巨無霸草莓牛奶雪花冰

※ 真是難得有比我頭還大的食物,好詭譎的說法 XD
巨無霸的草莓份量是小號草莓牛奶雪花冰的三倍,現在年輕人都愛這樣共鍋阿,這張圖就是坐在我身後的年輕人,有唱生日快樂歌啦,應該是來大湖慶生的

巨無霸草莓牛奶雪花冰 $500
草莓牛奶雪花冰 $180
餐點的價錢大約是 $220~250,想去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延伸閱讀:保羅的遊記

花間集也有官網
就在大湖酒莊的旁邊,到了大湖省道三號上,就很容易找得到的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