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親眼看見了。


這件事情也是需要一股傻勁的,擺脫了砸錢給登山社的方式,於是我帶著一堆有傻勁的傢伙一起上山了。
一切都很隨性,甚至是一種準備不夠充足的感覺,但我們有老天爺給的最好的禮物:無敵好天氣!
這個週末,這條路就像是夜市團一樣,三角點拍照還得排隊,更別說睡覺時間的山屋又是停不住地打呼聲,還有整晚被老鼠騷擾的尖叫聲,噗
這一夥人卻是很幸運地在六月裡把握住僅有一次的週末好天氣,看到了南二段的高山湖泊,呀~ 是名不虛傳吧~

行程是三天三夜,向陽、三叉、以及終極目標嘉明湖。
裝備大致上都已經有固定的打包習慣,所以很快就完成打包這件事,但南下到高雄的確是路途遙遠,所以星期四下午就請假,先下殺到太保新家。
看到老爸老媽以後才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這一路忐忑不安,讓這次行程沒能好好地按些快門,
不是對大家沒信心,應該是對自己沒信心照顧好大家,因為我向來是身強體壯,真要愈大狀況還真是少見,但是別人的身體我就不敢拍胸脯做保證。

 小兵團,是 lucky seven 吧,哈 (我們的左手邊有玉山群峰,右後方還有關山)


原本的計畫是第二天要搭帳篷在嘉明湖跟水鹿來個親密接觸的,
不過,或許是大家第一次面臨大重裝的關係,第一天的十公里就提醒著這一切簡直就是困難重重,於是我們就在這避難小屋住了兩晚。
運氣很好,雖然這週末艷陽高照,但在這之前南部下了幾天的大雨,所以避難小屋的水源很充足,否則,我們就得從向陽工寮把水背上,那肯定又是一種煎熬。


很開心我們平安歸來,雖然不能夠玩得很盡興,卻也幸運地體驗了這藍寶石的美麗


嘉明湖,照片持續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