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二十五歲以後,身體機能有逐漸老化的現象,
強壯的吳女士也開始有莫名其妙的病痛。

原以為這只是咖啡喝得太兇。
喝咖啡原本一定要有奶精跟糖的習慣,已經轉變成只喝黑咖啡,
就像吸毒一樣,
加重咖啡因,腦子有比較清醒嗎?

月初的生病,有手麻的現象,當天有心悸,
有時候咖啡真的喝得有點多,所以心悸已經不是大不了的症狀。
最近小指經常有麻木的現象,
上禮拜師父還說我的手指看起來就像生病的樣子,水腫又黑黑紫紫的,
聽起來有點誇張,但有時候看起來的確如此。

手麻的頻率變高了。

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問 Google 先生,這次關鍵字是「小指」「手麻」。
看來是這個問題:肘隧道症候群

[原因]
  有一些原因可能會造成肘隧道症候群。經常性的彎曲手肘,尤其是工作需要,如木匠、生產線作業員、鋼琴家,是一個很容易得此病的因素。因為當手肘彎曲時,尺神經需要伸長數公分來配合解剖構造,有時尺神經不夠長就會移位或卡到骨頭,而對神經造成刺激。
  用手肘靠在桌面或其他堅硬的地方,以及對手肘施加壓力也很有可能會造成肘隧道症候群,如打電腦、打麻將過久,都會壓迫到尺神經,造成傷害。有時手肘部的一次嚴重外傷或多次重複的小外傷也會造成對尺神經或肘隧道的傷害。外傷復原後,會結疤或形成纖維組織,使肘隧道變的狹窄或變形。除此之外,一些較不常見的原因,如肘關節變形(關節炎)、不當的靜脈穿刺、血腫塊、長時間手術時的壓迫、肱動脈缺血、營養不良造成肌肉脂肪萎縮,都有可能壓迫或傷害到尺神經。有時候懷孕或過胖的人也會有肘隧道症候群

胖子也有機會,看來我很容易中獎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闆,我的工作量太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