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在轉帳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後悔,
就算這不是百岳的初體驗,但是年紀大跟體力變差又要硬撐,下場應該是很慘烈的
最糟的還是抱病參加,好在乾冷的天氣反而讓皮膚比較舒服

為啥第一天沒有拍照!!
3/31的行程是合歡北峰→合歡西峰
其實第一天我也有背相機上山,但是整個人陷入不想多浪費體力的窘境,
把相機從背包裡拔出來都懶得,除了拿水拿食物
一滴都不懂為啥西峰是西峰,又矮又遠又看不出去 (很抱怨的句子)
這十二個小時搞得我的左膝蓋翻臉,
要不是Tony陪著我走,我應該會被自己氣到吐血

山裡的空氣很新鮮,用‧力‧呼‧吸。

爬山真的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嗎?
老實說要不是第二天的行程我有賴皮,要不然我也沒機會跟大師說那麼多話吧。
德森密大師才是真正愛拍照的人。
一樣拿400D,大師就是大師,什麼都能說得滔滔不絕~ 我就只能像小妹一樣亂問一通~

我要拍這個畫面的時候,保先生說他要去當那個紅衣人入鏡,不過瘸子很多事情都是辦不到的,哈哈~

說到瘸子,要誇一下海溦溦小姐,
我的左膝蓋受他照顧,勉強才熬得到第二天。據說,第一天晚上幫大家推拿到十二點才睡,真感動

其實我對合歡的掛念,是滿天的星星。不在流星雨的日子,卻一樣可以看得到流星。
那天沒人陪我幹這蠢事,又累又冷又硬要夜遊看星星。
如果高安琪小姐在就好了,這麼蠢的事情只有他會陪我做

偏光鏡的效果不如預期。
或許是 62mm 轉 77mm 的原因吧,root cause, root cause,root cause?!

拍得不好,真的很生氣!!
第二天的行程,就決定要背著相機闖天下~~卯起來一個早上就按了兩百張,以量取勝嗎@@
石門山→合歡東峰→合歡主峰
東峰據說比較辛苦,坡度較大,要不是德森密大師說他不上山,我應該就還是默默地爬完吧,
還好有先問老媽我是不是已經爬過了,至少這輩子有上去過XD

東峰登山口撿了水晶,
哀呀呀,應該不會被抓吧@@
還有一張值得紀念的金翼白眉。這是我拍鳥的紀錄,第一張成功的吧~~
陽光正好灑在他身上,加了點亮度,就有不錯的成相效果了 ^^


喜歡山還是喜歡海?
只要是辦公室以外的地方,我都喜歡


寫那麼多,其實我只想記下一件事情,



暖手真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