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我是二十四號。
三八等於二十四。
一天有二十四小時。
今天的二十四分鐘,卻像比賽圖案一樣地失去了色彩。

雖然從來沒覺得我們會是最厲害的,
但也沒想過連初賽都會被刷下來,
隔壁的小妹妹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給我,
氣得我回來重試一次,馬的阿姨我十三分鐘就拼完了,
雖然沒照規矩把兩幅混在一起,
雖然是第二次拼,
但是,

一種無奈,
因為我看完之前入圍複賽的結果,
才知道我們真的很優秀
(最近有很喜歡誇自己的傾向,但是這次是有數字為證!)

氣得我把mini 1000又拿起來玩一次~


雷諾瓦雙人拼圖大賽
感謝我最聰明的隊友,無時無刻都可以放話嚇對手
真是我的聰明快手好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