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信箱被紅色炸彈炸到了。
雖然前兩天已經有接到小開打來問我要不要發帖子的電話,不過看到信封寄件人是公司名稱,還是有一種很商業化的氣息,
當天的會場一定都是滿口企業管理,談論著經營理論的商人吧~

很開心地恭喜他們倆就要手牽手地完成終身大事。

這帖子厚厚的一疊,拿到的時候有一種紮實的感覺。
帖子,有一種很簡單卻又很莊重正式的封面,果然是拿來邀請商界的朋友用的。喜歡封面「囍宴」這兩個字。
裡頭附的邀請卡寫的文案是比較吸引我的部分,原來是小開的親戚幫忙完成的,又是一個創業的例子哩,總覺得他身邊的人不是小開就是老闆阿~
小開的網頁邀請請點這

在那樣短短的半年內的工作裡,可以認識到小開,還可以跟他成為朋友,其實是很奇妙的,就現在的生活環境裡,應該很難再認識到像他這樣的人,是啦我就是說「這樣的有錢人」,哈哈,至少也是經歷跟自己還有身邊的人大不相同
那幾個月也算是當了小妹妹,受他照顧不少,那時候在台北有車可以搭,又不用擔心停車費,真的是很幸福哩 XD

或許我會衝著是君悅飯店來著,就去參加了哩~ 因為他說他要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