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要是繼續持續下去,鐵定要抓狂,
可是我真的很茫然。
是自由嗎?
但是是廢人的感覺,沒有用,是冗員,天阿我是冗員耶,
有想做的事情嗎?有作得到的事情嗎?
交辦給我的事情我也不見得做得到,做得好,
所以我也沒有勇氣去爭取什麼,
誇張一點,就連有什麼事情好做的我都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爭取的!!
其實也不喜歡去面對客戶,久了以後有點虛假的感覺,
最後講來講去還不都希望能有一些利益,一大堆業績,
煩!!!

好不容易做好的DM被踢回來了,
所以,
一切又重頭開始,
不過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當然要謝謝韋伶大美女的底圖,甘溫。


貼完文章後,又默默地在電腦面前胡亂敲著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