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七仙女聚會。
很擔心會脫節,可是我又相信七姐妹相聚的那種溫暖。
所以期待已久,
因為很想念。

姐妹的聚會,老實說年紀大了以後就失去很多的創意,
但,漸漸地沒有創意卻成了我們的默契。
我常常在生日聚會的時候被一件事情感動,「生日蛋糕的口味」。
總是要唬我個兩下,而我總要傻笑地說,無所謂,
當然胖子不要吃太多蛋糕也是件好事情,
可是她們總是記得住,有個白痴女不吃蛋糕.........

很認真地,希望七姐妹可以永遠都這樣下去,
雖然沒有太多的時間聚聚,
雖然見面的時候大家還是喜歡吐槽(應該是珮琤獨大的招數)
.................................
我還是很愛七姐妹的!!!!
那種曾經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覺...
我愛七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