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原本上映那天就要殺去看。
嗯,還好有把握勞動節的好天氣去拍照。

應該說,因為,沒有驚喜吧。


要不是想約會,其實我應該早下過決心蜘蛛人這種片子不要去電影院看,
因為第一集的時候就發現,男主角就是不帥才要整張臉都矇起來 XD
然後又硬要搞英雄就美,但是矇起臉來就是沒有男子氣概,
摘下面罩又像個娘們兒一樣有懦弱的樣子。
Harry 還比較帥,搶走了男主角的鋒頭,
所以應該是導演莫名其妙要他把臉弄花,還要他掛了,好讓所有看電影的女人都死心 XD

阿好像說得太誇張了。

Can a man confront the forces of darkness without giving in to them?
中文官網給的意思是: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

不過整齣戲我比較在意的是那句:把另一半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但我已經很久以自我為中心了,說不定都忘了怎麼把另一半看得比自己重要,
別跟我說「因為你沒有用心」
應該,只是因為還沒天時地利人和同時都發生吧。
又,這如果很容易發生,他就一點都不美了,不是嗎?

做得還漫吸引人的英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