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艷陽高照的夏日。


是一個沒有 fu,但又不肯放棄期望很久的花海,
海。
沒有向日葵,陽光更顯得燥熱。

這些是我的極限了,套句總裁說的「江郎才盡」。
其實是暗示我自己也是有才氣的,噗
感謝愛你他同學把第一次奉獻給我,雖然只有四張圖,勉強也可以讓你開心兩天了吧!

幾歲了,你還是走可愛路線阿。

最近,好像又沒在唸書了,想不出新花招,
於是我們在太陽下囧了很久

沒想到你也會有囧的時候,內斂的(其實是沒點子的)攝影師,真抱歉沒有好的腳本給你發揮


感謝 Anita 對於我徹底的隨性沒有感到任何的厭煩,還有沒 fu 的照片也能開心地炫燿。
感謝 Tab 無聊地陪我們殺時間,下次就等退伍慶祝吧!無奈我修不出 CK 的效果,因為表情實在太賤了,哈哈哈

希望能一點一滴地慢慢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