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了大概就是這樣吧。

打從我寫了那篇 transfer 以後,生活的確就莫名地開始大轉變,不確定是因為盡可能地要自己能作得到的事情就把握時間作完,還是這麼剛好就是事情突然變得多了,不單單只是工作,連生活都覺得要滿出來。
每天都有新鮮事,但我卻沒有多餘的力氣紀錄。

是篇爆肝週記。
很用力,連倒垃圾都要把握住時間,掛號信也不能懶得去拿,
幾乎每天都有吃水果,
每天都有唸英文,就算是昏睡前的半個小時,
每天都要看圖,
電腦也好不容易把資料都燒起來,燒了六片滿的 DVD,硬是亂搞也重灌了,雖然現在還是跑不太動,

生活很滿的時候,連工作也一起湊熱鬧,加班竟成了常理,
星期二眼睛又莫名奇妙紅了起來,還是原本不嚴重的左眼,其實有點痛,
實在不知道怎麼抉擇,到底要讓眼睛繼續休息,還是要儘可能消化工作量?
工作量的倍速地累積著,在歲修前是不可能解除的,
別廠 IT 還打來抱怨,接著這樣的電話,肩膀又更緊繃了,一度很想任性地說「不要逼我了」
做得要死都還要被質疑,還要被不了解的人冷潮熱諷,干我屁事!
沒有肩膀靠的時候,只好靠自己的肩膀,這大概是為什麼我的肩頸總是放鬆不了
電話線好像就要燒掉一樣,上個星期三簡直是惡夢的一天
每天被時間追趕,天天都有會議要追討,每一分鐘都有 user 要撥電話,不管大大小小

一天二十四小時,我又開始希望人類可以不用睡覺了。
因為,我連假日都要塞得滿滿的。
很滿,停不下來。
勉強賺到的平安夜,卻有一種明天起又要更努力打仗的恐懼。

我以為就要養成只買一份的習慣。
看半天,老闆說三層板賣完了。還是沒吃到。
很想吃三層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