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為了分散大家中餐擠在餐廳的時間,
於是我們被分配到幾乎是十一點半就可以吃飯,
老闆很可愛,我想這應該是他幫大家設下的習慣,
讓整個team一起吃飯。

我最喜歡吃的是石鍋拌飯,
雖然只要排隊的人一多,鍋子就一點也不燙,
那麼當然就沒有鍋巴。
小的時候,對於鍋巴沒有太好的印象,
但應該是因為小時候家裡吃的鍋巴,是電子鍋煮出來的,
所以沒有石鍋那種香香的效果吧。

生意最好的通常是拉麵。
主要原因應該也是因為不用等太久,
就算排隊的長度已經跟石鍋拌飯一樣了,
但排拉麵的人總會先走一步。
不過我不覺得拉麵很吸引我,
也有可能是比起麵來,我更愛吃飯。

晚餐有賣魯味,
普通,但是至少跟去外面路邊攤比起來,便宜太多了,
還有我愛的便利商店,可惜不是seven,
就是你家的全家。
其他還有鍋貼、小龍包、自助餐、排骨便當、牛肉麵、潛艇堡、素食、沙拉餐....
感覺上好像很多喔,但是,
也沒能吃幾樣啦,哈哈

今天下午又要吃下午茶了吧。
(我是畫烏龜中標的康樂,可以決定下午茶吃什麼
所以說,我民國幾年才會變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