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家裡整整兩天,除了房間弄得有點亂,
看起來不太有精神耗弱的現象。

平假名的五十音背完了,真擔心會不會這是我的日文最高境界。
晚上九點過一刻,
風涼涼的很舒服,穿針織衫剛剛好,好讓皮膚感受一下心裡頭可以暖暖的溫度。
大部分的時候,喜歡看廣告傳單,
這麼無聊的嗜好,讓我有機會試試看贈送的泡芙好不好吃。
來新竹還沒遇到好吃的麵包店。
在光復路一段上,艾立。應該是連鎖店。
時間很晚了,也沒剩多少麵包,
帶了香蒜麵包跟奇妙的銅鑼燒,還有贈送的「一口」泡芙。
香蒜麵包有點油,牛奶口味的銅鑼燒還不錯吃,一口的東西,要我品嘗出好壞,是很艱辛的。

新豐有一家「詰尼諾」,還不錯吃,只不過貴了點,(店裡的年輕人好像是老闆)
我也不是很確定自己還記不記得去的路。
麵包公主在這寸土寸金的莫名其妙風城,決心找到便宜又大碗的好麵包!
現在開始。
想著想著,突然很想吃毛毛蟲麵包

就在我貼文章的同時,又下雨了。
晚上下雨是好事。
如果,連氣象預報都不準了,真懷疑什麼時候人類才能呼風喚雨,
弄個暴風女比較快。



詰尼諾精緻蛋糕 Scrumpticus Bakery
新豐鄉泰安街 71 ~ 73 號
03-5572659  09: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