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最奇妙的就是永遠都有雄心壯志想紀錄,到最後卻虎頭蛇尾草草了事,
這次誤打誤撞遇到了不錯的民宿,就當作是個紀錄也來個小小推薦囉
羅東街民宿


非假日旅行的其中一個優點就是住宿好找,價格也比較能放心地選擇。
於是我們沒有訂房,就先在網路上挑了幾家距離羅東夜市較近的目標,因為貪吃鬼希望可以在夜市大吃大喝以後,很快地倒頭大睡。

星期一,應該是每一間民宿都還有空房吧~
時間到了接近下午四點鐘,終於循著 PAPAGO 的指示,選擇了離羅東夜市最近的民宿
「看到有個大鳳梨招牌的水果攤了嗎 ? 」是個兩間店面打通的大水果攤,斜對面是郵局,
老闆娘會幫忙我們在郵局後方的停車場訂停車位,有停車位很方便,只是如果像這樣的下雨天,就得小小淋一下雨,才能走到房間
房間在三樓,看起來就像是因為房字太大,所以把家裡多餘的空間隔成套房當作民宿,
房間裡的空間不大,看圖就知道,這間就是我們住的房,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飯店裡有的它全都有了
最重要的是,非‧常‧乾‧淨!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那喇叭鎖了,不過既然是個民宿,就別計較,湊合著吧

其實網站上說距離羅東夜市五分鐘路程,但實際上至少走了十五分鐘,加上天雨路滑,撐著小傘有點辛苦
哀呀,我只是想提醒一下,如果非假日,應該是可以開車到夜市附近停車會比較方便的~

講半天,其實我只是想要附註一下奇妙的水果攤民宿,怎麼可以沒有來個水果優勢呢
就算是那和櫻桃上的標價是誇張的,但是老闆娘其實是有開口隨意我挑選,無奈我對突如其來的好康不知所措,於是錯失了「全部都來一個」的殺氣
呵,但是只有 1300 的民宿,不但有停車位還有水果,當然咖啡茶包跟水這些小事就只是讓我對這民宿留下了好印象呀


我說,如果可以的話
下次去宜蘭,我願意再選擇一次這裡當落腳的地方~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21號
( 阿絨水果行隔壁的上面 )
電話:(03)9548291 / 0988-143206
套房平日 1300 假日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