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放大假後,我家 400D 也放了幾個禮拜的大假。
昨天還壞天氣,今天終於有藍天白雲了!

我應該是真的很喜歡 Snoopy 吧。
最近沒有新玩具,這支已經玩了一年多了還能用,他的一號表情我卻拍得很開心哩,令人也想微笑的畫面吧


這卻是一張很有壓迫感的畫面。大大的原圖檔,放在整張桌面上,看起來更具壓迫性。
像是把自己禁錮了,
看著夾縫外的天空,夾縫外的花花世界,
仰著頭想呼吸新鮮的空氣,仰著頭以為被排除在彩色的世界以外,
卻忘了,如果換條路,或左或右,就能逃離這恐懼了呢?

不是第一次遇到週休二日,也不是第一次窩在房間裡動都不動。
這禮拜卻覺得特別無聊。MSN 名單少了好多人。雖然平常在敲的也就那幾個。
去大潤發還是個錯誤的決定,每個推車都是和樂融融的一家人,要不就是年輕大學生一起黑皮的樣子
我勒?
最好找的咖,去橫渡日月潭了。
說要留在新竹陪我的小葳,也回台北去。
連最無聊的大笨蛋都回嘉義
好不容易ㄠ到的保先生,真感謝你跟阿肥收留了我一個小時

結果我又繼續無聊了好久。
媽呀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回家過,也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這麼想回台北去
打電話給老媽,兩個人正玩得開心的樣子,還說誰叫我活該不回家,唉,我好不容易想要打電話回家練習撒嬌的,硬要潑我冷水不讓我練習就是,唉,唉,唉,沒那個撒嬌的命
如果人在台北,怎麼就覺得好像很多人可以找了哩?
流浪有流浪的咖,唱歌有唱歌的咖,打麻將有打麻將的咖,聚餐有聚餐的咖,拍照有拍照的咖,無聊有無聊的咖.....
嗚,我想起小葳說的那些話,
也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留在新竹工作了
然後每次被問起「你在新竹沒朋友的嗎?」,聽了心都碎了,搞半天我是個交不到新朋友的咖,嗚嗚
結果我就過了一個不知道該做什麼的中秋節,唉。

補一張煙火安慰一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