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二十六年來最浪漫的一次生日,
小白也在這天創下有史以來單日里程數最高紀錄,
這一切都要感謝保先生的大力相助。

這是很低調的一個生日,過了二十五歲就永遠要把年齡停在二十五歲,
更何況已經在貞吟小妞生日當天已經high過。
( 唱 shake it baby 真的會很 high )

打死都不太願意相信生日當天會是個壞天氣,低溫我可以接受,別下雨就好。
太陽先生特地在我跟品珣早餐約會時,露臉讓我開心,
卻在短短地半小時內變臉,不過老實說我也沒有不開心,
因為降子我就有了一個從老朋友聚會的一天,變成約會的一天。

還好還來得及趕上。
其實看到他們的第一眼,不知為何有一種很糗的感覺。

只有買草莓,沒有採草莓。還有草莓聖代,草莓香腸。草莓貢丸XD
晚餐後散會。

很慶幸我有說我生日,
七姊妹的聚會沒吃到已經很惋惜了。
但是如果蛋糕是殺到台北才買到,那真的是令我感動到想流鼻涕,
有小白真好!!!
「生日就要吃蛋糕阿」『那我想要吃yamazaki的草莓蛋糕』
雖然上了高速公路以後我一度有一種禍從口出的感覺,但,
認真地從大湖回到竹北,再從竹北去到南寮,在從南寮回到市區,
再從新竹市區到台北東區,在從東區到淡水漁人碼頭!!!
那就是一種感動!!
當我從SOGO地下二樓看到草莓蛋糕的那一瞬間,真覺得就算是耍笨都甘願,
買好蛋糕出來有人開著車等著接自己的時候,感動又加倍,
又要帶我去海邊切蛋糕,感動再加倍,
( 不過這些感動都是回家才有的,我一路上只有想著要吃蛋糕這件事情 )
故事差不多就到這裡接近尾聲。

公主與王子到底有沒有過著yamazaki般的幸福呢?

隔天早上醒來,我真的有一種好像灰姑娘回到現實的fu,
不過灰姑娘沒有掉了玻璃鞋在王子那,倒是他的快拆還在我的相機上。

看來是老女人太久沒人哄了,
又提醒自己已經老了一歲。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