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目標是北海岸的野柳。
老天真是配合,給了我一個無敵好天氣,無敵

於是,陽光的一天從麥當勞開始...

說真的,就算是我認真做了一個晚上的功課,還是不知道到底怎麼到野柳才是對的,
所以,吃完麥當勞,接下來的兩個小時,造就今天小白無止盡的冒險任務。

還好,我整個人隨性到一個不行,
自以為下了八堵交流道就是對的,誰知道這才是錯誤的開始,
叫我走第二次一定還是錯的
(而且遊記太晚寫了,事隔一個月,早就忘光光)
誤打誤撞,來到了傳說中 基隆港好吃的牛肉麵
基隆港西十四碼頭→卞家牛肉麵

很有名? 但是一點都不好吃XD
看起來很好吃? 美食節目看多了都可以製造這樣的效果低~
只把牛肉吃光光而已,麵也不是很有Q勁,看來我對牛肉麵還是不是很了解

硬是要貼這張↓ 
only resize ! 雖然事實上是一張過度晃動的照片,卻很有fu
但這就是小白U trun的開端........


早知道就走淡金了阿,
整個迷路到一個誇張的境界,別問我人到哪,不過總要誤打誤撞才能有走入桃花源的機會
基隆港的碼頭就拍起來了,這裡↓是長榮貨櫃區,嘿
把小白停著,就從莫名其妙的小路鑽到人家的貨櫃區了XD


白米甕砲台的海景,看到海真的很開心


經過一番努力跟取捨,決定還是先殺到野柳才是最重要的!
連經過亞尼克都沒有下去買蛋糕吃哩~~

嘻~~猜猜女王頭~

這張叫做觀光客應盡的義務。
吳小咪到此一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