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好運氣,
也可以讓我覺得很驕傲,
每次在說七姊妹的時候,都有一種別人在羨慕的感覺,
那是一股溫暖的幸福!

我希望可以永遠都記得上個星期二的感動。

是一個很平凡的早晨,
正常的上班時間,
摩托車發動的時間,已經可以確定上班刷卡的鐘點。
從打算離職,已經有一個星期的日子,
家人的堅決反對,終於徹底動搖我,
那麼就若無其事地去上班吧,
就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但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才二十五歲,好害怕就這麼老死的感覺。

結果我就躲到七姊妹的地盤了,
看見姊妹的瞬間,就好像開始被保護著,
可以蹲在大家身邊,明知道大家忙得不可開交,
可是卻很窩心地發現姊妹一定張開雙臂為你加油!
每次都在我衝得亂七八糟的時候,
姊妹都一定會給我很多的支持,
是感動吧!

謝謝親愛的七姊妹,就原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