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好姊妹,
我想在這樣的環境下應該是很辛苦工作吧。
雖然已經漸漸地無法分辨好壞,
當然王八蛋或者賤貨比較容易識別,
但是環境惡劣真的會讓人感到恐懼呀。

我只能說,偷窺真的可以滿足我某種慾望,埃呀,這應該也算是人類的七情六慾吧,
就好像有可能某個人也正在偷窺著我有沒有咒罵他,
哈哈,我最愛說的網路無國界,
到底是好還是壞阿~~~~ 文明的污染!!!

其實我也很愛抱怨,
不過我個人算是沒有自信的那種人,
所以都是嘴巴說說,純屬叫囂,
還是只能摸摸鼻子,萬事還是靠自己最好。

我在黑名單中掙扎,
拜託把我當隱形人就好,默默地作單子就行了..........

姊妹阿,我最近的臉色比較差,體能不足,
比平常的話又更少了一點,
希望大家多多包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