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五風車
※ 米克諾斯五風車。

整個下午,我們在白色的巷弄間穿梭著,啪嚓啪嚓的快門聲停不下來,
或許有點突兀,因為我們明明身在很放鬆的小島上,卻忙碌地想盡辦法要把眼前的畫面統統記錄下來,
擦肩而過的洋人們,才像是真正來度假的。

在天黑前我們要到達五風車,感受一下在愛琴海島嶼上的第一個夕陽。

米克諾斯五風車
※ 島上到處都有著大大小小的風車,古早以前,整個島應該是真的很仰賴風車生產。
這是米克諾斯上很重要的景點,當然也因為地點很容易到達。用 Google Map 衛星圖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希臘 米克諾斯
※ 米克諾斯五風車。

捕捉五風車 幕後花絮
※ 走散了的 Jessie 幫我們找到了一個絕佳位置,嘿~ 就在小威尼斯的最後一個店家旁,有個突出的沿岸。
畫面的右手邊是面海的西方,等待著日落來臨,在日落來臨之前,還可以不斷捕捉陽光灑在五風車的變化。

米克諾斯 夕陽
※ 夕陽無限好。
只是風吹得好冷。五月底,海風還是很強勁,六月才能稱得上是希臘旅遊旺季的開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