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起就呈現懶散虛脫狀態,
有時候想生氣,有時候很無力,當然都是因為工作,
好不容易敖到了星期五,但還是有種強烈的挫折感,
不過這卻成了我玩樂的好藉口。

別問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但是明明我早在月初的時候就看過河岸的節目單,
除了夢露跟趙之璧的那場以外,沒見到引起我興趣的,
誰知道星期五下班前,故意裝悠閒的我,竟無意發現品珣最愛的國璽在星期六有表演,
說是她的最愛一點也不為過,雖然要兩人約會,
她還是答應要看表演,而且我還可以當電燈炮,
為了不要當太稱職的電燈炮,
我鼓起勇氣,
做了很精采的決定,
傳說中的小開該是出場的時候了!
沒想到也是很好盧的傢伙,MSN裡明明說沒空,到要買票前耍狠個兩句,他就答應了。

我對濁水溪公社只聞其名,但總想不起是哪時候聽過表演,
嗯~ 每個人對音樂果然都是主觀的,
對我而言大概算是氣氛能夠戰勝一切,
現場才知道為啥我對濁水溪公社的印象不太強烈

國璽真是很會搞氣氛,是親和力吧,是他的熱情感染了大家吧,
有時候甚至超越了可愛,簡直就是帥氣呀!
小小的室內擠了一百多個人,跟大大的海灘擠了萬把個人,感受有點不同,
不過都是MOJO的一股魅力。
呼~~這天晚上可真是過癮哩,
當然,我又喝了幾口就ㄇㄤ了一下,該練酒量了~

音樂果然是很神奇的

見到小開當場有一種失落感,雖然不是豬頭,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型,
所以跟小開的初次見面就不需要談太多了,嗯......

宣傳一下,MOJO的家族,請加入,說不定下次表演的時候,我們都一樣在台下尖叫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ojo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